體香的誘惑

  哥!哥快來呀!”隨著妹妹雪兒的叫聲我從夢中驚醒了。

    “哥,你記得去年你收拾屋子把我和姐姐的泳衣放到哪了嗎?”雪兒嘟著小嘴站到我的床前。

    我微微睜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確是妹妹那包裹在短T恤下微微顫動的乳房。我故意裝做還沒有完全清醒,遲遲不肯起身,用眼睛偷偷瞄了過去。

    “哥,拜托了,快醒醒呀。”雪兒使勁的搖動著我的身子,那不安分的乳房也隨著她左晃右擺。淺黃色的上衣由於出汗的緣故,根本遮擋不住白色的胸罩。哇!妹妹真是發育了不少,小小的乳頭不經意的頂出兩個小包。再看鼻血要出來了,我連忙坐了起來,慌忙中我的肩頭撞在雪兒那顫巍巍的左乳。軟軟的、滑滑的,很有彈性,真想伸手抓她一把。

    “哥,快點啦。我的泳衣到底在哪呀。”雪兒似乎沒有在意,抱著我的胳膊撒氣嬌來。

    “好像在壁櫃的最上面那一層。”我實在受不了,再讓妹妹的小乳房在我的胳膊上多磨一會兒,我非做出什麼來。

    雪兒一下子從我的身邊跑開,蹦到壁櫃下面,抬頭衝上看著。

    “怎麼樣,夠不著了,要不要哥幫你啊?”我幸災樂禍的看著她。

    “哼,才不要呢,我自己行!”雪兒衝我作了個鬼臉,從旁邊拽過一張凳子就要上去。

    “呵呵,別逞強呀,小心摔著,還是讓哥幫你拿吧。”我還真怕她摔著,不然姐姐回來可就有我好看了。

    “不嘛,我偏要自己拿,我們女生的衣服怎麼能讓臭男生碰呢!”妹妹站在凳子上,雙手向上夠著壁櫃把手。本來就短小的上衣更被向上抻了很多,真希望我在雪兒前面。同樣米黃色的短裙下,一雙可愛的大腿完全暴露在我的視線範圍內,哇!差一點就能看見雪兒的內褲。我的下身一陣狂燥,肉棒已經完全挺立起來。

    “啊!”妹妹身子一歪,向後倒來,我嚇的趕緊撲上前去,一把抱住了雪兒的雙腿。妹妹的小屁股不偏不倚壓在我的臉上,短裙由於下落的原因反撩起來,我的眼前是雪兒白色的三角褲。豐滿的感覺充斥著我的面部神經,白色印花內褲中間深深陷在兩片屁股蛋之間。猛然我嗅到了少女特有的體香,攙雜著一點點汗味,我的鼻子居然觸到了妹妹的菊花蕾,一股特別的味道衝擊著我,說不出的誘惑。我的肉棒禁不住狂跳了數下。我終於忍不住用鼻子輕輕的頂了一下,雪兒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哆嗦。

    這樣維持了數秒鐘,妹妹好像才回過神來。我抱她落了地,抬頭見雪兒滿臉通紅,連耳朵都紅了,微微低著頭輕咬著嘴唇,顯得很嬌柔可愛。我連忙打岔,假意以為她嚇著了。

    “雪兒?雪兒?怎麼了,沒嚇著吧?”我體貼的將雪兒擁在懷中,感受著嬌嫩的乳房壓迫下的刺激。

    “哥,你真好。”雪兒說完,本來退卻了紅色的臉龐“騰”的一下又紅了,連忙將頭鑽入我懷中。我摟著雪兒柔軟的身子,回想起剛才的一幕,那誘惑的體香、那豐潤的雙乳,猛然間緊貼在雪兒小腹的肉棒又搏動了幾下。

    妹妹想是察覺出我的變化,嬌聲道:“哥,壞死了,討厭!”說完猛的跑開一頭進了裡屋,“砰”的一聲關上了房門。

    我呆呆的站在廳中,右手忍不住伸進褲襠,一把握住自己的肉棒套弄起來。

    “哥,還是你幫我把泳衣拿下來吧,我明天想去遊泳。”雪兒在裡屋喊道。我連忙停止動作,一根雞巴漲得生痛。咳,沒法。

    轉眼到了晚上,我和妹妹吃過泡麵,姐姐仍沒有回來。雪兒趴在桌子上作功課,我也裝模作樣的找了本書,坐在沙發上看起來。

    作為家裡唯一的男人,我有一種優越感,妹妹雪兒、姐姐小雨從心理來講還是離不開我的。自從哪年父母早亡,我們三兄妹相依為命,妹妹上高一比我底一屆,姐姐靠勤工簡學掙錢維持。我的思路不禁想到姐姐身上,姐姐小雨是個要強的女孩。不管是學校還是在工作單位總是拔尖的人,可能是姐姐長的太漂亮了,追他的男生一群一群的。有時看到還真讓人妒忌,不過姐姐一心在家裡,到現在也沒有和哪個男生交往過。我一直覺得我對不起姐姐,發誓要讓姐姐一生幸福,不讓別人欺負姐姐。不過我也恨過自己,有時見到姐姐,不由自主的會有衝動的感覺。可能是姐姐還拿我當小孩子吧,她在我們兩個面前總是很隨便的,有時會被我看到姐姐那動人的身體。尖挺的乳房、渾圓的屁股、修長的大腿,哦!我實在受不了了。我怎麼能這樣想呢?那是姐姐呀!

    我強把思路拉了回來,瞥了一眼低頭學習的雪兒。從我的角度正好能看到露出在書桌下面妹妹雪白的雙腿,妹妹兩條大腿緊閉著,左右兩隻小腳各踏在桌子底下兩邊的橫叉上。短裙幾乎褪到了大腿根,白色的內褲若隱若現。我故意向下坐了一點,哇!正好能看到雪兒兩腿間的小丘。我用書擋住了上面的視線,低頭看去。妹妹雪白色貼身內褲可能是由於出汗的緣故,中間凹陷在神秘的縫隙中。從妹妹緊閉的雙腿下面看去,中間的地帶格外突出,內褲的樣式是很普通的,將惹人遐想的地方包了個嚴實。不過竟然在內褲邊緣有幾根細軟的毛髮探出頭來,彎彎曲曲的俏立在那裡。

    “乓乓乓。”

    “乓乓乓。”

    “哥,去開門呀,姐回來了。”隨著雪兒的喊聲我才回過神來,連忙起身開門。我稍微彎著腰打開門,不然這樣挺著大雞雞給姐姐開門不是找扁?

    迎面撲來一股淡淡的香氣。“小雷,快,快幫姐拿著。”姐姐放下手中提的書包,走進來。哇!姐姐今天真漂亮。淡紫色的西服上裝,白色的襯衣包裹下挺立的乳房呼之欲出,黑色的側開岔筒裙,配上黑色的絲襪。顯得各位性感。本來漲立的肉棒更加膨大,我連忙將提包接過來,轉頭進了客廳,生怕姐看到我的醜態。

    “姐,你回來了,帶了什麼好吃的?”雪兒在屋裡喊道。

    “死丫頭,就知道吃,功課做完了嗎?”姐笑罵道,轉身進了臥室。

    “姐,馬上就作完了。”妹妹答道。

    當我扭身放好包後,猛然發現從姐臥室窗中映出了一個美麗的胴體。呀!姐在換衣服呢。我從玻璃的反射中清晰的看到姐麻利的脫掉了襯衫,兩隻乳房豁然挺立在粉紅色的乳罩中。兩隻玉手緩緩的解開腰間的皮帶,“刷”一下裙子順著美腿滑落在地上。姐從兩邊將拇指伸進黑色的連褲襪,一點點的將其褪到腿根,然後一屁股坐在床上。姐高高的抬起兩條腿,把絲襪一下推到了腳腕。雪白的雙腿通過窗戶照亮了我的雙眼,同樣粉紅色的底褲羞澀的遮蓋著圓潤的臀部。姐放下兩隻腳,依然坐在床沿,兩手從背後解開乳罩,“撲稜”粉蔔蔔的乳房終於擺脫了束縛躍然眼前,那嬌小的乳頭猶如尚未熟透的葡萄嬌滴滴地站在峰頂。哇!只覺一陣火燃燒著我的褲襠,真想要姐啊!含著那葡萄,輕輕的添弄。

    “姐,我要吃,我要你,啊……姐!”真差點衝進去。趁姐沒有發現,我趕快別過頭去。

    當我轉頭望回書房看時,卻發現雪兒驚慌的低下頭,寫字的手胡亂在紙上畫著。啊!難道我偷看姐換衣服的一幕被妹妹見到了?一定是,我低頭看看自己短褲裡挺立的肉棒,依然不變。雪兒偷偷的抬頭瞟了一眼,發現我在看她,趕快又低下頭去。我故意走道雪兒身邊。

  (二)鮮紅的刺激

    “雪兒,還沒做完嗎?要不要哥幫你?”我故意靠近妹妹,將鼓起的褲襠正對著她。雪兒羞澀的用眼角掃了我這邊一下,剛好看到我的褲襠位置,小臉更加紅潤了。

    “嗯,快完了。”妹妹好像很羞澀的樣子,低著頭支吾著說。我探頭從雪兒的領口望過去,隱隱約約可以從寬鬆的領口看到小饅頭似的乳房,白雪一樣的肌膚在胸罩裡隆起。我的肉棒隨著雪兒起伏不定的胸脯顫抖了一下,偷窺的興奮使得龜頭流出了少量液體,我可以感到內褲前面有一小塊濕潤。低頭一看,短褲隆起的前端真的浸出精水來了。

    雪兒好像也留意到了,拿筆的右手有些顫抖。紅紅的臉龐在燈光下顯得格外誘人,左手掌心向上偷偷的壓在屁股下面,左邊肩膀不易察覺的上下動著,屁股在黑暗的陰影裡不自覺的扭動。呵呵!我看這小妮子下面恐怕已經濕了一片了。不過這樣也就行了,不然被姐看到可不好了。

    “雪兒,慢慢做,哥不打攪你了。”說著我乘轉身離開的機會,用肉棒在雪兒的手肘上蹭了一下。我感覺妹妹猛的抖了一下,極輕的發出“啊”的一聲,接著僵硬的坐在那裡,右手緊緊的攥住鋼筆,微蹙著眉頭,兩眼渙散的盯著前方。

    大約過了十幾秒鐘,我從客廳偷偷望去,雪兒好像長出了一口氣似地,妹妹自己偷偷的看了一眼緩緩的抽出左手,臉上突然又紅了一大片。我看到妹妹左手中指指尖好像露珠一樣反射著一點點燈光。

    我倒在自己的床上,耳邊傳來姐在浴室洗澡的聲音。雪兒在自慰?!妹妹那纖細的手指,從屁股下面撥開白色的內褲,小心翼翼的挑逗著自己的花蕾!輕盈的露珠順著手指流在椅子上。啊!我受不了,雞吧在我的手中上下跳動著,不時流出一點乳白色的精水,在這樣下去我肯定要成色情狂了。

    雪兒……雪兒……我的好妹妹……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。

    “吱呀……啪啦,啪啦……”我被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驚醒。小偷?!我得看看,我快速的下了床,躡手躡腳的走到門邊上,拉開一道小縫。

    哇!原來是姐。可是姐在幹嗎?怎麼這樣走路?姐將她常穿的蘭色睡衣挽到了腰間,啊!我的肉棒一下子翹了起來。姐的白色內褲剝落在大腿上,整個白白的屁股暴露出來,走起路來緊夾著兩腿,一隻手去開廁所的燈,另一隻手卻始終捂著胯間。啊!看著姐的屁股我不禁掏出了我的肉棒,一邊偷看著姐一邊打著手槍。姐匆忙走進廁所,門都來不及關上就一屁股坐在馬桶上,隨著那隻捂住下體的玉手緩緩移開,一股紅色的液體從姐的胯間一湧而出。啊!那是姐經血啊!我激動得更加瘋狂的套動我的肉棒。

    過了良久,姐等血不再流了,抻過一大衛生紙仔細擦拭著陰部,隨著擦拭的動作,姐不時的還發出細小的呻吟聲:“啊……吶……”

    當姐將血液擦乾淨後,拿出了一根衛生棉條。姐將兩條腿劈得很開,用手輕輕的將棉條塞入胯間。看著這一切,我居然有些不敢相信,粗大的陰莖已經快要爆炸了,隨著姐抽出棉條外殼所發出的呻吟聲,我和姐幾乎同時顫抖起來。

    姐慢慢的起身,好像很疲憊的樣子。脫下內褲丟在一邊的衣簍裡面,跟著一陣沖水聲音走出了廁所。我猛然發現姐正對我,睡衣依然沒有放下來,從昏暗的燈光中看見一條細小的白色線頭從濃密的陰毛中垂了下來。我不禁瘋狂的舞動著手臂,望著姐平滑的小腹、修長的大腿,微微隆起的恥丘上那左右搖擺的白色線頭。啊!隨著心裡的一聲吶喊,胯間一股熱流噴射而出,抖動的大肉棒一次又一次的吐出乳白色的液體。

    鮮紅的液體、粉紅的乳房、黑色的草地、白皙的大腿,我要你啊!姐,我是個壞弟弟,我真的好喜歡姐姐呀,把你的美麗玉體給我吧!啊,我的好姐姐,我對不起你……啊!我射了,姐姐,來幫我添吃吧。望著姐姐動人的身體離開視線以後,我坐到在地上,繼續想著那從姐下體流淌出來的鮮紅液體。

    ……

    當我拖著沈重的步伐推開家門時,已經是漫天星鬥了。

    “我回來了!”我高聲喊道。

    “哥。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呀?”雪兒在她屋裡問。

    “我去打球了。你在幹嗎?”從雪兒的房間的門縫裡透出一絲燈光。

    “你別管,姐還沒回來呢!”雪兒答道。

    妹妹左右晃了晃小腳,我連忙移開視線。

    “哥,好看嗎?”雪兒抬起那隻玉足,衝著我說。

    緊蹦的腳丫向下彎曲著,連同抬起的小腿瞬間構成了一條優美的弧線。我裝作很仔細的欣賞著妹妹的傑作。我將眼光滑過那雪白的大腿,停留在誘人的三角地。白色所覆蓋的地帶稍稍的有些隆起,薄薄的布料上顯出一片黑色的淺影。我的下身有些開始發熱了。

    “雪兒的腳真是好看。”我讚美道。

    “真的嗎?”雪兒翹起小臉得意的問。妹妹似乎對我的偷窺並沒有留意。

    “是呀,不過讓哥再考察一下,雪兒的小腳是不是臭的!”我放開膽子,上前去抓妹妹的玉足。

    “啊,討厭了!”雪兒臉上一紅向後一翻身想要躲開。

    我連忙上前跟了一步,一把抓住雪兒的小腿,用手指騷動妹妹的腳心。手到之處溫暖而又光滑。

    “啊,啊哈哈…哈……好哥哥,饒了我吧,癢死我了……哈哈……啊……”雪兒被我撓的笑做一團。

    趴在床上的雪兒不是扭動著身體,睡衣已經撩到了臀部上方。內褲包裹著那圓潤的屁股,隨著身體笑得一顫一顫的。兩片屁股蛋將內褲中間積出一道凹陷。我的肉棒一下子硬了起來。

    “哥……哥哥……壞死了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雪兒已經笑得縮成球了。

    “不好,原來雪兒的腳這麼臭。”我將握在手裡如若無骨的小腳丫湊到鼻子前,一股女孩子的體香撲鼻而來。我差點要含住那白皙的腳趾。戀戀不捨的放了開。

    “討厭了,哥,就會欺負我。雪兒的腳是香的!哼,香的。”妹妹轉過身子溫怒的說道。

    “那再讓哥好好聞聞?”我假裝低頭去抓她。

    “啊……”雪兒臉一紅,將腳縮了回去。小拳頭狠命的砸在我肩頭。“哥才臭呢,回來連澡都不洗!”妹妹罵道。

    “好了,不鬧了,哥去洗澡。回來再和雪兒比比誰香,好不好?”我笑道。

    “哼,才不要呢,哥總是臭烘烘的。”雪兒微笑道。

    我笑著起身,轉頭走向房門。回頭見到雪兒抱著一隻腳丫,低頭聞了一下。

    “嘻嘻,哥騙你呢,雪兒的腳怎麼會臭呢?香香的。”我逗她說。

    “啊!”雪兒發現我回頭,連忙把腳放下。一張小臉紅的什麼似的,休的坐在床上不知道怎麼辦了。那嬌羞的樣子讓我真想過去一把抱住。

    我笑著轉身離開雪兒的屋子,一根肉棒依然硬挺著。

    我扭身進了浴室,打開熱水器。腦海裡滿是雪兒嬌柔可愛的樣子。無意間瞥了一下衣盆,啊!那是雪兒脫下來的衣物。我連忙蹲下身子,在衣盆裡翻弄著。一件白色的校服,藍色的校裙。啊!在這裡,我從盆裡拿出一件白色的胸罩。緊跟著我又找到了雪兒的內褲。淺紫色的內褲上印著白色的圓點,小巧可愛。

    我連忙脫去衣服,肉棒掙脫了束縛,昂然挺立著。我在兩手中攤開雪兒的內褲,柔軟溫和的感覺,使我又想起剛才偷看到的雪兒那迷人的腿間。翻開內褲,正中間會緊貼妹妹私處的地方有一圈淡淡的水印,從少女陰道流出來的淺黃色分泌物星星點點的粘在上面。我的肉棒不由自主的抖動了一下。我舉起妹妹的三角褲,慢慢的貼在臉上,將那正對雪兒陰戶的地方鋪在嘴邊,聞著女孩那從身體深處所發出的特有的氣味。我慢慢的伸出舌頭,舔食著雪兒留下的痕跡,想像著正舔食雪兒的私處;想像著妹妹被我的舌頭帶起的興奮;內心聆聽著雪兒嬌喘的呻吟;感受著從少女體內羞澀的流淌出來的愛液;享受著舌尖傳回的甜美的味道。

    我迫不及待的抓起妹妹的乳罩,套在滾燙的肉棒上面……

    隨著一陣強烈的快感,一股乳白色的精液射在雪兒的胸罩裡,就像射在雪兒的酥胸上。